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中心首页

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有效推进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进度,提高数据填报质量,9月19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填报交流会在立德楼召开党政办公室人事处法规办教务处研究生院招就处、学工部、科研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计财处、国资处、团委、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高评中心、图书馆学生处填报员第三方系统技术服务指导教师任子超、田颖义参加了会议。高评中心刘桂浪主持会议。


会上,高评中心刘桂浪汇报了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背景,通过对2022年数据分析提出了学校需要关注的问题,并对2023年数据填报的变化情况以及数据采集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就重要核心数据填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表示,此次填报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协作,正确理解数据项内涵,保证数据统计口径的连续性和一致性,做好和往年数据的对比,保证填报数据的高质量。同时,数据填报部门要做好数据审核工作,保证数据的准确性,提高填报工作效率。

任子超汇报了填报系统操作基本情况及注意事项,分析了我校2022年填报数据的具体情况,结合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预测分析了我校基本情况。

参会部门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