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中心首页

学校召开校院系三级督导工作会暨教学督导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实现校、院、系三级督导联动,形成良好的三级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教学督导的工作效率和质量,配合学校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12 月15 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配合校督导团在西区正德楼115会议室召开了校、院、系三级督导工作会暨教学督导培训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团团长陈建中主持。131名校、院、系督导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开展了督导培训和工作布置。会上,围绕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分别由贵州大学评估中心副主任安世傲教授,我校教务处张欣教授、高评中心周新刚主任和蒋馨岚副主任就我校校、院、系三级督导联动机制、迎评工作中督导的定位、重要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当前学校迎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解读、培训。

陈建中再次强调了我校校、院、系三级联动机制的重要性和联动工作的要求,就下一步如何根据学校部署积极配合做好迎评工作进行安排,并分组进行了讨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