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中心首页

校督导团召开2023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4日下午,校督导团在立德楼1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陈建中团长主持,副团长戴庆中、白万平、王飞跃、余开远以及全体督导成员和高评中心主任周新刚、副主任蒋馨岚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戴庆中和余开远介绍了2023年12月27日我校教学督导团代表与贵州大学督导团代表交流情况。会议认为,此次交流在如何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提升过程中的作用以及督导成果运用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共识,同时也希望今后加强高校教学督导之间的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提高我校督导工作水平。

会上,周新刚还传达了学校2024年涉及教学督导相关工作的工作思路,重点是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开展教学督导相关工作和推进教学督导信息化系统建设。

陈建中团长在会上对2023年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包括七个方面:一是加强队伍建设,顺利完成换届;二是注重进行督导培训提高工作;三是重点做好听课评教工作;四是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工作;五是组织开展教学“四项”专项检查;六是定期编辑印发教学督导工作通讯;七是配合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同时还指出了督导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督导工作努力和改进的方向。



    最后,会议分组进行个人总结。